新浪财经

维权315:超1800位投资者索赔 *ST中安领跑维权榜

新浪财经

关注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欢迎参与:股民,我爱你。(小调查)https://vote.sina.com.cn/250

新浪财经讯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上线以来,已录入超100家可维权上市公司,成功邀请9位资深律师入驻,获得超1800位投资者信任并发起维权,超1200位投资者维权申请已被专业律师受理。我们将持续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权持续征集中。

特此汇总了维权量最高的20家可维权上市公司,以供受损股民及时申请维权。详情请戳图:

315相关阅读:

维权315:9位律师助力1800位股民 101家公司等你维权

投诉3·15:26家券商遭投诉 佣金乱象为主要问题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