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苹果配件厂商发推特称:苹果下周发布iOS 11.3正式版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2月25日消息,对于手持老苹果机型(iPhone 6、6S、7、SE)的用户来说,最盼望着就是iOS 11.3正式版的发布,毕竟该系统能够手动解除降频,让老设备运行的更加流畅。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该系统将在3月春季发布会上与新iPad一同亮相,不过iPhone的配件厂商shure在推特上爆料称,下周iOS 11.3正式版便能与大家见面。

舒尔(shure)这个厂商曾为iPhone开发了一款Lightning接口的麦克风,因iPhone自带的为单声道麦克风,自身硬件条件的限制使得在录制音乐的过程中对低频不能进行很好的捕捉。舒尔开发的麦克风正好弥补了iPhone的自身缺陷。

而遗憾的是,多数用户抱怨iPhone 8和 iPhone X无法很好的支持该配件,所以很可能苹果像其透露了iOS 11.3的相关细节,由此来看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目前iOS 11.3发布过三个测试版,不过相比表情Animoji、iMessage 商务聊天几个新功能外,用户更期待的是正式版手动解除降频这棵‘救命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