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民技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3位股民发起维权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近日在讲话中强调,保护好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最大的政治。截至2017年底,我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已达1.34亿,保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关系到上亿家庭、数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监管工作人民性的根本体现,也是监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没有什么利益能够超过人民的利益!为此,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上线!平台实时更新上市公司违法违规信息,联合业内知名律师匹配股民进行专属服务,帮助投资者随时随地一键索赔。

2017年12月15日晚,国民技术(300077)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截止发稿,有张姓、陈姓等3名投资者发起索赔在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目前律师已接单。新浪财经将持续关注国民技术索赔进程,维权持续征集中。

平台目前有专业律师可代理索赔该公司,平台公司主页:违规公司-国民技术

案件回顾 

2017年11月29日,国民技术公告称,由于公司累计投入5亿元的产业基金合伙人北京旗隆及母公司前海旗隆相关人员“失联”,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股票也于11月29日开市起停牌。此次5亿元损失,超过国民技术近十年利润之和4.39亿元。

12月15日晚间,国民技术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如果证监会认定公司存在信披违规行为并进行处罚,由此造成亏损的投资者可提起索赔。江苏颐华律师事务所韩友维律师建议,索赔条件初步确定为:

在2017年12月15日(含)之前买入该股票,并在当日收盘时仍持有。

具体范围待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进一步明确。

相关投资者因公司发布虚假陈述,没有披露重大事项,导致股民投资方向被误导,于停牌前买入该只股票,投资损失严重。

image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