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银行:加密货币正在威胁其商业模式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文章来源:cnBeta.com

(原标题:美国银行承认加密货币正在威胁其商业模式)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在其年度报告中承认,加密货币正对其商业模式构成威胁。根据美国银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报告:

美国银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

客户可以选择与其他参与业务的市场参与者开展业务,或者在我们认为具有投机或风险的领域(如加密货币)提供产品。增加的竞争可能会对我们的收益产生不利影响,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需要额外投资来降低价格或信用标准,从而改善我们的技术质量和交付或减少我们的市场份额,或影响客户和我们开展业务的意愿。

 

加密货币近几个月来名声大噪——尤其是在去年12月其价格一度达到近20,000美元的新高度之后,并且在美国两个主要交易所增加了期货合约。

但1月份比特币价格的“下跌”可能导致新的投资者或投机者在价格暴跌超过50%之后,选择在更安全的市场上进行投资。

随着比特币和数字货币Altcoin继续复苏,外媒预计“炒作”周期将再次启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