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网0223数字货币日评:比特币跌破万美元大关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摘要:今天数字货币者整体出现下跌,比特币再度失守10000美元,截止发稿,报收9904美元,下跌7.76%。以太币跌破800美元后拉回,报收835美元,下跌2.41%。瑞波币上冲1美元无力后回落,险守0.90美元,报收0.9022美元,下跌7.96%。达世币跌破600美元后拉回,报收621.36美元,下跌6.42%。

【数字货币概述】

今天数字货币者整体出现下跌,比特币再度失守10000美元,截止发稿,报收9904美元,下跌7.76%。以太币跌破800美元后拉回,报收835美元,下跌2.41%。瑞波币上冲1美元无力后回落,险守0.90美元,报收0.9022美元,下跌7.96%。达世币跌破600美元后拉回,报收621.36美元,下跌6.42%。

比特币

比特币这波反弹明显是到了大下降通道的上轨后碰到压力回落,目前已经跌破了这波反弹起来的上升通道下轨,重新回到偏弱势的格局中了。这里如果要反身向上的话是一定要过前高的,这样能形成一条新的上升通道,否则偏震荡和空的思路看。

以太币

以太币比比特币先跌破上升通道下轨,同样是到了之前大的下降通道上轨附近,目前又回到了800美元左右开始反复争夺和震荡。今天以太币虽然比较强势,但意义不是太大,不改变整体已经偏弱势的形态。

瑞波币

瑞波币也没有之前刚刚突破1美元的强势气势,4小时图上看,整体在0.9美元到1.2美元的大箱体里走震荡。之前的上升趋势线是完全跌破了,瑞波币1美元仍然像是比特币的10000美元一样,多空反复要争夺的关口。

【重要消息回顾】

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签署协议结成区块链合作联盟

近日,比利时金融科技平台B-Hive、卢森堡金融技术局(LHoFT)和荷兰国家区块链联盟(Dutch Blockchain Coalition)在布鲁塞尔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将在分布式账本技术上进行合作。在未来一年里,他们将在如何使用区块链知识为商业社会创造价值中交换意见,并共同为分布式账本技术制定欧洲和国际标准。此外,三家机构还将在跨境案例中合作,以“自我身份的角度”来审视通过区块链管理身份的含义,即公民和企业可以在不依赖中央权威的情况下管理自己的身份数据。

渣打资管将推出新投资产品数字资产为重点对象

渣打银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SCBAM)首席执行官Smith Banomyong近日表示,该公司计划推出新的、具有吸引力的投资产品,它们将重点关注数字资产领域。如果能够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并且具有良好的市场环境,SCBAM便会考虑建立一个数字货币资产资金。(Bangkok Post)

AMD处理器挖矿性能直逼GPU

据外媒Wccftech报道,AMD的 Ryzen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算力直逼显卡GPU。比如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的hash/s达到1483,而挖矿时CPU功耗只有160瓦,甚至比显卡还低。此外用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搭配nVIDIA GTX 1080后挖矿效率达到2005 hash/s。

虚拟货币挖矿需求带动DRAM价格攀高又创3年新高

据日经新闻报导,半导体存储器代表性产品DRAM价格持续走扬,2018年1月份作为指标性产品的DDR34Gb批发价较前月份(2017年12月)扬升1%至每个约3.65美元、创下3年1个月来新高水准。报道指出,数据中心服务器的需求强劲,而显卡的需求提升才是提振DRAM价格续扬的主因。显卡是虚拟货币矿工挖矿所必需的PC零件。

俄罗斯财政部长对话普京:发行中央加密货币不可行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财政部长安东西洛沃诺夫近日对话普京说道,发行中央加密货币是不可行的。他在一封信中向普京解释,第一,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会带来一些法律和技术方面的限制;第二,试图用国家数字货币吸引外资的做法显然需要外汇兑换,然而近期俄罗斯用户在外汇交易方面是受到限制的,在国际平台交易国际数字货币将来也会受限;第三,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容易滋生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行为。

来源:中金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