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完成B+轮7000万美元融资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Donews 

DoNews2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近日,美国共享单车创业公司LimeBike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达1.32亿美元。

LimeBike该轮融资由美国最大房地产基金Fifth Wall领投。在美国共享单车市场,LimeBike面对的对手除了来自中国的摩拜

ofo,还包括Spin、JUMP、Motivate等本土创业公司。

投资企业Fifth Wall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布兰登·华莱士认为,在美国共享单车的数量不足或者说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我们之所以对LimeBike感到兴奋,是因为它正朝着增长的方向上迈进。我们还十分赞赏LimeBike与一些城市建立的合作、他们推出共享单车的方式以及他们计划与房地产商达成的合作。”

除共享单车业务外,LimeBike在西雅图还推出了共享电动单车服务,并计划将该市40%的LimeBike共享单车变成电动单车。

目前,国内市场中,ofo、摩拜、哈罗单车等共享单车竞争也都将目光投向了海外。

优拜单车CEO余熠坦诚地告诉记者,“海外目前才是蓝海,财务模式要优于国内。”余熠解释,虽然国外的运营成本是国内的1.5-2倍,但是国内现在2块钱共享单车可以骑一个月,甚至有的1块钱就可以骑几个月,而国外1美金骑一次,加上汇率,细算其财务模式是要比国内好的。(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