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214数字货币日评:比特币继续窄幅震荡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摘要:数字货币这两天持续震荡走势,截止发稿,比特币小幅下跌0.74%,报收8688.2美元。以太币依然跟随比特币走势,报收847.8美元,下跌0.61%。瑞波币一度跌破1美元大关后拉起,报收1.0170美元,下跌0.68%。达世币同样跌破600美元后拉起,报收605.49美元,下跌0.71%。

【数字货币概述】

数字货币这两天持续震荡走势,截止发稿,比特币小幅下跌0.74%,报收8688.2美元。以太币依然跟随比特币走势,报收847.8美元,下跌0.61%。瑞波币一度跌破1美元大关后拉起,报收1.0170美元,下跌0.68%。达世币同样跌破600美元后拉起,报收605.49美元,下跌0.71%。

比特币

比特币仍然是窄幅震荡的走势,多空博弈进入到一个平衡点了,之前4小时图的大下降趋势线肯定是突破了,但这波上来的小通道趋势线又有跌破的迹象。上方9000美元的压力触碰两次后回落,目前就是在8000美元到9000美元中选择方向。

以太币

以太币和比特币差不多,但同体感觉还要弱一点。目前有点走箱体了,箱体顶部在900美元上方,对应比特币的9000美元的压力,箱体底部在750美元附近,对应比特币7500美元到8000美元的支撑。总得来说已经一改比特币之前暴跌前的强势。

瑞波币

瑞波币这两天也没有延续之前的强势,围绕1美元附近反复震荡,4小时图的上升趋势也有点跌破的迹象。目前看上方第一压力位1.2美元,第二压力位1.4美元。也就是前期的两段高点,震荡之后等待方向的选择。

【重要消息回顾】

花旗印度禁止用户购买数字货币

花旗印度公司昨日宣布暂停客户使用其信用卡和借记卡购买数字货币。而在上个月,SBI,ICICI银行,HDFC银行,Axis银行和Yes银行等印度银行就暂停了对当地主要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服务。据印度时报报道,Visa和MasterCard付款公司尚未禁止购买数字货币,但他们对此持谨慎态度。

英国成立加密货币自理机构CryptoUK

据英国卫报,目前英国的7家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其他一些加密货币企业正自发组成加密货币自行管理机构CryptoUK。目前该机构主席由经纪商EToro高层Iqbal Gandham担任,他也坦言当前加密货币领域法规的空白是一大风险,对成立自理组织的想法持乐观态度,并认为这是对行业,以及与政府在立法环节上很好的实际操作。

CryptoKitties将推出中文iOS应用程序

CryptoKitties将在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推出中文iOS应用程。该游戏的联合创始人本尼·江(Benny Giang)表示,移动应用程序将于2月16日正式推出,正好赶上农历新年。预计在中国发布几周后,该应用程序将在全球推出。

Kraken首席执行官:今年数字货币总市值将达1万亿美元

据CNBC报道,顶级数字货币交易所Krak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Jesse Powell)周二表示,尽管最近几周出现了大幅回调,但数字货币市场仍将继续出现“加速”成长。他对CNBC表示:“现在有更多的孩子在大学里学习与数字货币程序相关的专业。我想我们会看到这个数字继续呈指数式增长。”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所有数字货币的总市值将在2018年达到1万亿美元时,鲍威尔表示肯定。

去年新加坡区块链的风险创投额和交易量创下新高

根据KPMG昨天发布的金融科技报告,去年新加坡保险科技和区块链的风险创投额和交易量创下新高。保险科技领域共有247个项目成交,总额21亿美元;区块链领域则有92个项目,总投资额5亿1200万美元。

来源:中金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