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拟发美元高级债券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境外债券 

嘉兴市国资委旗下城投平台——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Jiaxing City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穆迪:Baa3 Stable,惠誉:BBB- Stable,简称“嘉城集团”)计划近期发行RegS、美元计价、高级无抵押债券,固定收益投资者会议及电话会议12月19日起,在香港召开。

国泰君安国际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国泰君安国际、信银资本、鴻昇證券(Hung Sing Securities Limited)担任联席簿记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债券拟由嘉城集团直接发行,预期评级Baa3 / BBB-(穆迪/惠誉),与发行人主体评级一致。

公司官网的资料显示,嘉城集团承担嘉兴中心城区的市政路桥、园林绿化、天然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公共事业项目的开发建设、旧城改造等任务,并承担南湖风景名胜区、环城河(古运河)和市区其他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任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