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俞敏洪:美国都降税了 中国企业的税收也要再降降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017年12月17日,“第十九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旨在致敬改革开放40年,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俞敏洪出席并演讲。

其表示近年来中国改革取得了极大成效,俞敏洪认为,当改革走到现在,“中国只要保障改革的环境和制度就够了,剩下的交给老百姓干。”他表示,政府要更大度,在掌控大方向的时候,允许一定的混乱,允许一定的差异,然后从中孵化出创新。任正非这类老一辈企业家都是从混乱中走出来,如果没有他们,中国商业可能还是另一个模样。

俞敏洪还建议要给企业降税,“美国都降税了,中国企业的税收也还要再降降,让企业松口气。”他不太明白,居然还有专家说,如果给企业减税了,企业多的钱怎么办?“怎么办?我的钱怎么办还用你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