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预计标普500指数2018年上探3000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摩根大通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2018年将再次创出双位数百分比涨幅,从而在年底前达到3,000点。这一预期使摩根大通成为华尔街最乐观的投行之一,尤其是考虑到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分别作出2,850点和2,750点的预期。

据摩根大通(J.P. Morgan),税改、金发女孩经济和强劲的基本面将再次刺激标准普尔500指数创出双位数百分比涨幅,推动该大型股指数在2018年底前达到3,000点。

摩根大通美国股票策略主管Dubravko Lakos-Bujas称,该行认为共和党/特朗普(Trump)政策措施(即降低企业税率、减轻监管负担)的进展应该是股市上涨的重要动力来源,进一步推动从成长股到价值股及各类股之间的板块轮动。

他预计,税改方案或有助于提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明年和2019年的每股收益上升10美元,至153美元和165美元,更何况其他促增长政策也可能带来额外利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