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抑制加密货币投机 将禁止金融机构持有加密货币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外媒报道 韩国在就加密货币召开特别会议后宣布相关计划,将采取措施抑制加密货币的投机。

韩国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政府将考虑对此类交易所运营商提出一系列要求,其中包括披露买卖价格和成交量。

这些措施旨在遏制加密货币交易投机,预防加密货币相关犯罪。

韩国将禁止金融机构持有加密货币和进行加密货币投资;寻求阻止未成年人和非居民进行加密货币交易。

财政部将考量针对加密货币征税的可能性。

韩国将努力权衡相关政策,尽量减少其所产生的副作用,使其不至对区块链技术发展造成伤害。

韩国央行一位官员周三表示,韩国政府已召集了一次紧急会议,以讨论加密货币交易问题。

韩国是全球最大比特币市场之一,全球最活跃的比特币交易所Bithumb就设在这里。韩国总理李洛渊上月表示,他对韩国学生也加入比特币投资热潮感到担忧,呼吁政府采取行动,如果放任不管,可能产生一些“严重的病理现象。”

韩国财政部长周一表示,内阁正在讨论是否应该对此类交易进行监管。韩国司法部的一些官员则呼吁直接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不过,韩国政府目前尚未就如何监管这一市场作出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