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关注创业板能否引领超跌反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延续弱势,早盘再度震荡走低,家电、白酒等白马板块持续杀跌,古井贡酒、山西汾酒、老板电器等个股均跌超3%,市场人气低迷,仅5G概念股表现抢眼。从盘面上看,5G、高送转、国产软件、创投、集成电路、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智能音箱、白酒、家电、人脸识别、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最佳抄底位曝光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宽幅震荡,并在金融股的带动下直线走高翻红,但随即再次跳水,并双双翻绿走低。此后,大盘相对低位徘徊,部分蓝筹股开始异动,超跌的次新股也有所表现,指数震荡中小幅回升。板块方面,运输设备领涨、供气供热、矿物制品、通信设备等涨幅居前,有色、房地产等翻红,而多数板块仍走低,家用电器领跌,酿酒、保险、煤炭等走低。

总体上,A股目前估值并不高,指数下行空间较为有限。当下的调整是结构性上行中的正常调整,但是却属于调整中的中期阶段。也就是说指数还有继续下探的空间。短期看,此轮下跌始于次新股,集中于白马股,但次新股的下跌力度最大,也就是说如果有反弹,他们率先反弹的概率较大,尤其是超跌标的,部分激进者可考虑3330点下方试探性加仓。此外,股指回调中仍以后下探3300点的可能,一旦击穿短期或是比较好的阶段抄底机会,建议耐心等待。

淘气天尊:午后关注创业板能否引领超跌反弹

周五市场早盘主板低开11点于3340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1789点,低开回踩后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市场上午围绕该低点反复小幅反弹,然后回落考验,最终上午收于相对低位,主板收跌19点于3332点,创业板收跌8点于1786点!盘面而言,目前盘面还是以权重个股领跌的弱势行情,前天被吹牛市要追涨的权重个股继续领跌,中国神华、上汽集团、美的集团、五粮液、平安银行、伊利股份等权重个股跌幅靠前!因此关注午后阶段低位调整充分的个股和创业板能否有效止跌出现反弹机会,相对低位个股,很多已经没有多少下跌空间准备酝酿反弹了!

凯恩斯:不必担心市场大跌

沪指经过昨天的大跌,杀破了上升趋势线,这样的走势,对于短期会产生重大的影响,短期市场转为弱势并且今天创出了新低,保险,酿酒的弱势,也导致了市场缺乏热点,最近两年市场上的一些大蓝筹类个股,经过长期的上涨,目前在估值上已经没有优势,迎来一波调整也在情理之中,这些已经不具有估值优势的个股,目前显然已经不值得你去买入,沪指如果不能快速收复上升趋势线,那么将进入调整态势,但也不必担心大跌,沪指的支撑位置应该在3300点左右,而创业板最近两年一直没有象样的反弹,创业板里的很多个股,企业增长速度依然很快,并且现在的估值水平也是非常便宜,当然估值便宜,并不代表现在马上就会上涨,市场需要时间来发现并改正自己的错误,耐心永远是市场里最好的品质,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股价迟早会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