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社会征集启动

新浪财经

关注

10月30日,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标志着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已正式拉开筹备与宣传序幕。这也是“十九大”成功召开后,国内将举办的首个大型品牌人物盛会。

本届峰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协办,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海口市举行。大会同期还将举行2017品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届时将有国内外政要、政府相关领导、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家、品牌战略泰斗、著名经济学家、品牌经理人、媒体人等近千人与会。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江,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兼海南省会展局局长李龙生,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海口市会展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汤大强,金日酷媒董事长吕民,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等百余位企业家以及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参考消息、北京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艾丰、于平、李永江、李龙生、李学锋、汤大强、李素丽、王永等人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与北京金日恒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日酷媒)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金日酷媒将对峰会进行重点传播。

目前,“2017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启。大会组委会已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社会公众可在品牌联盟官方网站(www.brandcn.com),进入页面顶端“2017品牌年度人物”官方专题页,对本年度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贡献的人物进行投票,也可以在活动页面中下载“评选申请表”填报自荐。

本届峰会将由分 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作为媒体主办,金日酷媒、《投资圈》杂志、经典调频北京FM969、路途传媒、凤凰都市传媒媒体协办,澳大利亚深圳总商会、联谊总会特别协办,林达集团、完达山乳业、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作为支持单位。新浪财经将作为指定财经网络平台,商业洞察、品牌联盟咨询将作为峰会合作微信公众号,神州专车为峰会指定用车,登疯造极会对本届大会全程视频直播。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大会旨在发现和推介为企业品牌和国家品牌建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物,并积极参与推动个人品牌权威标准的建立。

一直以来,大会紧紧围绕品牌、年度、人物、贡献四个总体标准,突出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非凡贡献。截至目前,品牌年度人物累计表彰获奖者110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中国著名媒体人杨澜等众多知名人士均曾获此殊荣并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