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于今日正式启动

新浪财经

关注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协办的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海口市举行。大会同期还将举行2017品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届时国内外政要、政府相关领导、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家、品牌战略泰斗、著名经济学家、品牌经理人、媒体人等近千位嘉宾将出席峰会。这将是“十九大”成功召开后,国内将举办的首个大型品牌人物盛会。

10月30日,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标志着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已正式拉开筹备与宣传序幕。

发布会上,《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江,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兼海南省会展局局长李龙生,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海口市会展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汤大强,全国劳模、北京公交集团原客服中心主任李素丽,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共同参与了启动剪彩仪式。

截至目前,“2017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开启。大会组委会已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社会公众可在品牌联盟官方网站(www.brandcn.com),进入页面顶端“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官方专题页,对本年度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贡献的人物进行投票,也可以在活动页面中下载“评选申请表”填报自荐。

一直以来,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始终围绕“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等四大核心元素,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年度品牌人物。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中国著名媒体人杨澜等众多知名人士均曾出席活动并荣膺“年度十大品牌人物”奖项的殊荣。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