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大盘或将迎来突然一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延续窄幅震荡格局,以白酒股为首的白马股集体调整,受利好消息刺激,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上演涨停潮,有色、锂电等超跌股开始反弹。从盘面上看,上海自由贸易港、物流、小金属、锂电池、租售同权、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环保、健康中国、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78万,深股通净流出1400万。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盘古开天blog:或突然一击!

漂亮50调整,主力拉升有色,钢铁权重维稳。热点方面,上海自贸区板块爆发,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表示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龙头是上港集团,长江投资;上海本地股大面积普涨;租售同权表现强势;医疗保健,大环保,酿酒出现调整;值得一提是上海本地股很长时间没有表现了,这一次借自贸区火一把是大概率,但要抓龙头才可的,医疗保健及大环保的分化我们应该看到的,龙头总是涨的最凶,最快,最高。

下午走势依然要观察主力是否守住缺口,空头补缺口没有得逞势必造成多头的大反攻,这是博弈力量的辩证法。

郭一鸣:方向选择一触即发

近期资金相对谨慎,金融为首的上证50开始护盘,但力量有限,其回调中部分题材股开始表现,表明市场的支撑力量较强。此外,中基协披露了截至9月底,私募基金总规模已经达到10.32万亿元,三季度猛涨8600亿元,一举突破十万亿。目前各路资金都有加速入市的迹象,而市场基本面向好,流动性稳定,继续看好指数震荡上行趋势。短期,在整理之后,预计多空双方即将展开对决,反向选择一触即发。

淘气天尊:市场小级别支撑后的反弹

周五市场早盘主板低开6点于3363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1858点,开盘略微探低考验昨天盘中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创业板率先翻红,主板围绕红盘附近反压反复争夺,收盘勉强红盘,最终收涨1.7点于3371点;创业板小幅上涨5点于1868点!对于盘面而言,目前技术上由于昨天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今天早盘确认后市场反弹,但由于目前市场缩量反弹,所以反弹延续性暂时不要抱太大希望,不过日线级别,对位反弹已经出现,那么关注午后市场能否反弹发力!操作上尽量不激进,低位波段加仓或补仓的投资者,后面关注有没有异动对位拉升高抛机会!总之,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要懂得炒股的最基本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