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财报季节近尾声 美国股指期货微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盘前微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微跌0.0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微跌0.0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微跌0.04%。

Hantec Markets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财报季节已近尾声,没什么可以看好的了。”

他表示,“市场人气相当负面,地缘政治风险依然较高,特朗普政权的政治风险也不容忽视。”

美朝周一开始了年度军演,每年军演都会惹恼朝鲜。

道指上周下跌了0.8%,两周来累计下跌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下跌0.7%,纳指下跌0.6%。

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10%。

原油期货下跌0.02%,黄金期货上涨0.15%,美元指数下跌0.08%。

菲亚特克莱斯勒盘前上涨2%,中国长城汽车公司据说有意思购买该公司。

本周市场关注焦点是将于周四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全球央行会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