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果美股崩盘 千万别错过买进这只股票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国股市已经处于超买中,疲软的周期正在逼近我们。超买的市场正在寻找借口进行抛售。

如果动能投资者推动了目前市场的恐慌情绪,那么他们的恐慌将导致大跌,而这可能将带来很多股票的买入机会。我经常被问到: “如果市场暴跌,能买入的一支股票是哪支?”即使我提倡投资组合的投资方式,但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

阿里巴巴 Alibaba (BABAbuysell) 就是可以买入的那支股票。首先,需要说一下的是, BABA已经在 The Arora Report 的 ZYX Buy Change Alert的投资组合模型中,这支股目前已经有不错的未实现收益。

很多人称阿里巴巴为中国的亚马逊(AMZN buysell)。毫无疑问的是,BABA估值比AMZN便宜多了,且阿里巴巴本身却比它这位美国的竞争对手拥有更好的增长前景和更好的商业模式。在中国,京东JD.com(JDbuysell)比BABA更像亚马逊。

BABA刚刚公布了好于市场普遍预期的业绩,同时,也好于耳语数字(whisper numbers,指小道消息)。股价的波动不是就要实际的业绩,而是根据公布的业绩和与耳语数字对比的指导业绩之差。我可以把这些详细数字和基本面数据都写在这篇文章当中,然而,这些数据在互联网很多网站已经复述了成千上万次。因此,这些数据无法提供任何优势。

要想获得长期成功,你需要拥有优势。让我凭借BABA的优势来帮助你。

BABA图形

让我们先从 Arora的投资第二定律开始吧:“没人确切地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上图标示出了第一支撑区间。如果BABA跌至了图形上的第一买入区间,那么考虑在区间买入你全仓的五分之一。如果市场遭遇的不仅仅是普遍的回调,那么BABA很可能将跌至图形上的第二买入区域。

请大家注意在第二买入区间的下方有一个跳空区域。而跳空区域的顶端将提供强劲的支撑。然而,也需要知道,一旦出现恐慌性抛售,这些跳空区域将被填补,这就创造出了更好的买入机会,然后,拥有强劲长期基本面的股票将飙升至新高。鉴于此,在图形上标示的区间,在很长的期间内不间断地加仓 BABA。当然,能出现个灾难性的停止总是好事。

这就是 “聪明钱”如何积累好股票的方式。当在大多数人都恐慌的时候适当夸大规模,这将为你带来优势。

如果整体市场条件配合的话, BABA股价将有潜力触及235-250美元的目标区间,甚至长期将走得更高。

来源:中文投资网

编辑:Sophie Lai

责编: Tom Su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