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美国股市低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 美国股市周四低开,道指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就业数据依然强劲,但其它经济指标略低于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3.17点,报21973.86点,跌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69点,报6324.22点,跌幅为0.3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87点,报2462.24点,跌幅为0.25%。

周三,美股小幅攀升,道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道指收盘上涨0.1%,标普500涨0.14%,纳指涨0.19%。

投资者在评估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以及特朗普解散两大顾问团队的影响。

Accendo Markets研究分析师Henry Croft表示,“特朗普的制造业与战略顾问团队的突然解散是多个企业领导,包括黑石、百事可乐与通用汽车的CEO给了特朗普压力的结果,也反映出美国企业界人士对总统的不满。”

他表示,“减税与放松管制等对企业友好的政策仍然得不到实施,企业界的耐心也越来越少了。”

美联储七月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对低迷的通胀率感到担忧。

ADS Securities研究员Konstantinos Anthis表示,这种不确定性让投资者对美联储是否能在今年年底前加息提出质疑,也让投资者变得不安。

他表示,“美元未来走势可能将取决于朝鲜局势,据传特朗普已问询军事顾问,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行性。”

经济数据

劳工部联系,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1.2万人,至23.2万人。

美国七月工业产值增长0.2%,增幅低于0.3%的预期,也低于前一个月的0.4%。

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上月的19.50下降至18.90。

七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将将在晚10点公布。

个股

沃尔玛发布财报后盘前下跌2.46%。

思科下跌2.13%,该公司业绩不及预期,并预计下一财报营收将出现下降。

阿里巴巴上涨4.41%,该公司公布的利润与销售额均超出了预期。

Gap、Ross Stores与应用材料将在周四收盘后发布财报。

其它市场

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欧洲股市普遍下跌。

原油期货下跌0.53%,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创下两年多新高。

黄金期货上涨0.65%。美元指数上涨0.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