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日海等6家公司拟合资设立福邦人寿保险

证券日报

关注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7-030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福邦保险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7年8月10日,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通讯”)关注到哈尔滨亿汇达电气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证券简称:亿汇达,证券代码:430396)当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该公告披露亿汇达拟与公司等6家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福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邦保险”)事宜。公司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正在筹划与亿汇达等6家公司合资设立福邦保险事宜,该对外投资事宜还需公司董事会审议。另外,根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保险公司的筹建申请、开业申请等需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因此,该对外投资事项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该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