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博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净营收同比增72%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8月9日,微博发布截止今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微博净营收2.5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归属微博的净利润73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

财报显示在当季微博营收中,广告和营销收入仍占据了绝大多数,二季度该部分营收达2.183亿美元,维系了强劲增长势头,同比去年同期增长72%。其他营收仅3500万美元。

运营数据层面,6月份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和日活跃用户数均实现了超过25%的增长。具体而言,2017年6月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为3.61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8%,其中92%为移动端用户。2017年6月的日均活跃用户数(DAUs)为1.59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6%。

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在财报发布后称,将继续专注研发例如微博故事等功能,以发展微博丰富和立体的内容生态,“继续驱动广告产品和营销方式的创新。”微博故事是定位于短视频社交的一项新功能。

微博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净营收将在2.9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