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博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84%

新京报

关注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素宏)8月9日,微博公司(NASDAQ:WB)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净营收2.5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超过公司2.4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的预期。广告和营销营收2.18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其他营收35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73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

与净营收和净利润上涨伴随的是活跃用户数的增长。财报显示,2017年6月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为3.61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8%,其中92%为移动端用户。2017年6月的日均活跃用户数(DAUs)为1.59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6%。

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我们的业务延续良好势头。 来自中小企业、大客户和增值业务的营收以及利润均实现强劲增长,同时我们用户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并表示将继续发展微博丰富和立体的内容生态,继续驱动广告产品和营销方式的创新,让更多用户认同微博的价值。

微博公司的管理团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8月9日早7点至8点 (北京时间2017年8月9日晚7点至8点)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去年8月9日,微博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二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为2.82亿,连续九个季度保持30%以上的增长,打破了”微信已死“的质疑声,并通过移动端和短视频吸引用户。

编辑:刘喆  校对:陆爱英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