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资金属性决定行情节奏 或将继续冲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创指一路下跌,沪指则在平盘线下方震荡微跌,临近上午收盘,在钢铁、银行板块带动下沪指出现明显回升并翻红,但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锐减,前期妖股今日逆市走强。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92.82,涨0.05%,创指报1809.70,跌0.56%。从盘面上看,钢铁、钛白粉、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国防军工、次新股、环保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徐小明:资金属性决定行情节奏

底部进来的资金都是风险收益偏好比较低的资金,他们更喜欢业绩比较稳定的大盘股白马股,这很正常哦,这是资金属性决定的。行情往往到了中期甚至中后期,增量资金因为赚钱效应而进来股市,这部分资金通常是喜欢高风险高收益的,打法也比较猛,小盘股就更受欢迎。所以行情节奏最近在局部虽然切换的比较快,但超跌股并不是资金追求所致而是超跌的自然而涨的行为而已。就资金属性而言,现在的低风险资金占比是比较大的,但这并不是未来,也不代表未来。

空空道人:午后存继续冲高的可能

今天低开后基本是围绕昨天低点一带整理,最后还是回探了3175点后起来,这个在盘中说了可能要走一个双底,目前来看基本走出来了,午后3190点一带可能还是压力沉重,如果遇阻回落,那么整体走出一个三角形收敛,最终就得等到明天来确立短线的方向了。

热点上有色煤炭还有余味,一带一路出现盘中拉升,但这个板块这个时间反复的概率大,雄安属于磨合底部,还不够确认,也算是危险和希望共存。

尾市大盘能起来,都是三金闹得,但是这个走势不是太让人放心,午后的冲高还是控制仓位为主的好。

冯矿伟:物以稀为贵选板块

谈到物以稀为贵,A股里的确不少,比如我经常说的:有色里我只看好小金属;新材料里我只看石墨烯;医药里的中药(中国特色);权重里的券商......都是稀有的品种,选股的时候重视一下A股的稀有品种。

大盘而言,今天是不容易赚钱的环境,但是指数玩命的护盘,所以,最大的风险依然是不平衡的风险。所以,两个办法:1、要么不动,持股待涨,静等花开;2、要么均衡配置,权重和小盘股不偏不倚,谁涨都有钱赚。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