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油价反弹 美期指攀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 受油价上涨带动,美国股指期货周一盘前走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1%,预期为下降0.6%。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2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46%。

能源股盘前继续上涨, Chesapeake Energy上涨1.8%,康菲上涨1.7%,埃克森美孚上涨0.4%。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澳大利亚表示,逐步加息是适当的,可以避免美国经济出现过热。美联储理事Jerome Powell在奥地利表示,在美国看不到放松银行业管制的空间。

房利美的季度调查显示,美国放贷机构正在为艰难时期做好准备,并计划降低贷款标准。

亚洲股市全线上扬,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84%。

原油期货上涨0.35%,美元指数上涨0.15%,黄金期货大跌1.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