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时报网

关注

证券代码:600391 证券简称:成发科技公告编号:2016-027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成发工业园118号大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代理)因有其他工作安排,未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董事会推举吴华董事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4人,董事蒋富国、刘松、熊奕、独立董事鲍卉芳因有其他工作安排未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审议“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孙岩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二涉及特别决议,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

律师:苌宏亮、崔丽霞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众天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

孙岩峰简历

男,1963年11月生,现年53岁,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历任航天部一院七○三所一室工程师;航空发动机总公司军转民项目管理工程师;航空工业总公司发动机局大发处型号管理负责人、高级工程师;国防科工委系统三司发动机处、调研员、副处长;中国一航发动机事业部副总裁;中航工业发动机经营计划部部长、总经理助理; 2011年5月至2016年7月,任中国航发成发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2011年12月至2016年9月13日,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2016年7月至今,任中国航发成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10月10日起任公司董事。

证券代码:600391 证券简称:成发科技编号:临2016-028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6年9月28日发出,外地董事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地董事直接递交。

(三)会议于2016年10月10日下午16:00-17:00,在成都成发工业园118号大楼会议室召开,采用通讯表决方式。

二、本次会议审议三项议案,全部通过,具体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孙岩峰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孙岩峰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经投票表决,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孙岩峰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2、经投票表决,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孙岩峰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3、经投票表决,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孙岩峰任公司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4、经投票表决,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吴华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选举蒋富国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蒋富国简历见附件。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设计师及总工程师”的议案

1、经投票表决,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聘任张力任公司总设计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张力简历见附件。

2、经投票表决,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聘任刘建任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刘建简历见附件。

独立意见: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对张力、刘建的个人履历等材料进行了审查,没有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等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有利于保持公司经营业务稳定,同意聘任张力任公司总设计师、聘任刘建任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任期届满为止。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

孙岩峰简历

男,1963年11月生,现年53岁,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历任航天部一院七○三所一室工程师;航空发动机总公司军转民项目管理工程师;航空工业总公司发动机局大发处型号管理负责人、高级工程师;国防科工委系统三司发动机处、调研员、副处长;中国一航发动机事业部副总裁;中航工业发动机经营计划部部长、总经理助理; 2011年5月至2016年7月,任中国航发成发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2011年12月至2016年9月13日,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2016年7月至今,任中国航发成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10月10日起任公司董事。

蒋富国简历

男,1968年10月出生,现年48岁,硕士,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1998年1月至2008年5月,任西安安泰叶片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信息部经理;2008年5月至2008年9月,任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处副处长;2008年9月至2011年3月,任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部长; 2011年3月至2014年12月,任中航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任中航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资本与证券部部长;2016年8月至今任中国航发资产管理部副部长;2011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张力简历

男,1962年2月出生,现年54岁,硕士,中共党员,自然科学研究员。历任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一室设计员、二室设计员、二室副主任;2000年04月至2003年08月, 任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二室主任;2003年08月至2016年7月29日,任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2016年8月26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建简历

男,1962年5月出生,现年55岁,硕士,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3年9月至1999年12月,历任中国航发成发产品设计研究所技术员、总师办技术助理、公司办秘书、十一分厂经营科副科长、科长、十一分厂厂长助理、产品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所长、产品技术开发部部长兼产品设计研究所所长;1999年12月至2001年02月,任中国航发成发副总工程师;2001年02月至2003年04月,任中国航发成发总工程师;2003年04月至2011年12月,任中国航发成发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2011年12月至今,任中国航发成发董事、公司副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