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完成增持股份的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2016-072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完成

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 年3 月 10 日,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发布了《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监高人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临 2016-046,公司董事长梁俍、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侯铁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吕政田、 董事王东计划自 2016 年 3 月 10 日起 6 个月内,在公司股价不超过 14 元/股的范围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增持公司 A 股股份,增持股份数量合计不低于 5 万股不超过 50 万股,增持所需资金为自筹资金。

2016 年 9月10日,公司接到梁俍、侯铁军、吕政田、王东通知,上述人员已完成增持股份计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二、增持方式

梁俍、侯铁军、吕政田、王东通过个人证券帐户增持公司股份。

三、相关承诺

梁俍、侯铁军、吕政田、王东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承诺于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四、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临 2016-073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

关联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百花村”)于2015年8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向张孝清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676 号)(以下简称“《批复》”),本次交易获得证监会核准。

在收到《批复》后,公司严格按照《批复》所涉及的具体事项办理相关手续。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置出资产新疆大黄山鸿基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鸿基焦化”)、新疆大黄山豫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新煤业”)及置入资产南京华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威医药”)依法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户事宜履行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对一零一煤矿的债权已取得了一零一煤矿的回执,置出资产新疆天然物产贸易有限公司的资产过户事宜尚在办理之中,具体情况如下:

一、资产交付及过户

五家渠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6年8月25日核准了鸿基焦化的股东变更事宜,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准噶尔物资增加持有鸿基焦化66.08%的股权,加上本次交易前已经持有鸿基焦化16.96%的股权,准噶尔物资合计持有鸿基焦化83.04%的股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6年9月1日核准了豫新煤业的股东变更事宜,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准噶尔物资已持有豫新煤业51%的股权。

2016年8月16日,南京市栖霞区商务局核准了《关于同意南京华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终止合资合同、章程的批复》,批准华威医药变更为内资企业。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6年8月23日核准了华威医药的股东变更事宜,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百花村已持有华威医药100%股权。

此外,百花村已就向准噶尔物资转让其对一零一煤矿债权事宜通知一零一煤矿,并取得了一零一煤矿的回执,一零一煤矿对上述债权人变更为准噶尔物资已知悉。

二、后续事项

百花村已就办理天然物产股权过户事宜向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工商局提交了相关申请材料,并积极沟通办理进度,目前该事项正在落实中。

百花村尚需按照《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购买协议书》向张孝清、高投创新、高投宁泰、南京中辉、南京威德、蒋玉伟、汤怀松、桂尚苑、上海礼安合计发行100,458,816股股票,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关登记手续。百花村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修改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

百花村尚需按照《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书》向员工持股计划、新农现代、瑞丰医药基金、道康祥云、上海嘉企、谢粤辉、北京柘益及苏州镛博合计发行最高不超过97,576,544股股票募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配套资金,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关登记手续。百花村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修改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上市公司有权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但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并不影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3日THE_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