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钱宝网张小雷 足球诈骗入狱 带领国足夺冠

新京报

关注

来源:新京报

“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惊动了老张亲自出面来打call?”27日8:59分,钱宝网发出一条微博。

链接视频里的仍然是“宝粉们”熟悉的张小雷,以常见的光头形象示人:“新春礼盒呢,给大伙准备好了,在众筹频道上众筹”,他表示,“希望大伙来年一起前行”。

然而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出微博:“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

帮主今天跟大家聊一聊张小雷其人:自称与贾跃亭的乐视有交集,还曾在微博宣称要带领中国男足夺取世界杯,旗下有新三板公司,还有一家刚刚摘牌……。

钱宝网张小雷投案自首当天官微仍视频现身

足球诈骗入狱 豪言带领国足夺冠。 梳理公开资料,南京钱宝(现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新闻官曾对媒体表示:张小雷曾担任前国足主教练米卢的中方经纪人,而从张小雷微博来看,其人为不折不扣的一个“球迷”。

事实上,张小雷设计了两套不同的合同,出国的中国少年球员与“留学的对象”智利西班牙联盟俱乐部毫无关系,只是由该俱乐部一名球员租用附近球场,作为中国小球员的训练场地。小球员在乌拉圭生活窘迫,1000万元不知去向,被媒体曝光后,张小雷因诈骗罪入狱。

目前在网络上,还有一份未经证实的《雷声:钱宝足球不会重蹈“泛美亚“覆辙》的文章,文内张小雷表示“投资足球不是我的个人偏好”,是由于“中国足球具有爆发性的增长潜力”。他和老父亲说,“我们不仅不会重蹈‘泛美亚’的覆辙,还会引领中国足球走向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