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太火鸟荣膺ChinaBang2015年度最佳硬件创业公司

美通社

关注

北京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3月28日晚,一年一度由动点科技主办的“ChinaBang2015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此次“ChinaBang2015年度盛典”共颁发了包括年度硬件创业公司、年度最佳软件设计、年度最佳硬件设计等十余项大奖。太火鸟凭借“火爆气势”一举荣获“年度最佳硬件创业公司”大奖,鸟叔雷海波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

  

太火鸟创始人雷海波

本次ChinaBang2015活动已经是ChinaBang走过的第四个年头,几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创新力量,每年的创新大会都能发掘出许多优秀的创新企业或个人。本次ChinaBang2015活动同样收获了无数企业、媒体及大众的关注。

  

年度创业公司合影

太火鸟作为中国最火爆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一直致力于建设重构产品研发创新流程,努力帮助设计师和创意者实现商业价值,太火鸟给予孵化团队从商品定义、投资融资、硬件品控、软件体验、推广营销、渠道建设等每个环节全程全力支持,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式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

从2014年3月正是运营至今,太火鸟共推出40多款火爆的创新智能硬件产品,众筹金额高达近3000万,渠道销售额高达30,000万,太火鸟联合DFF 设计创始人基金投资孵化8个创新的智能硬件项目。就在不久前太火鸟为庆祝成立一周年的酒会上宣布已经完成由创新工场领投、麦顿投资跟投的A轮数千万人民币 融资。

2015对于太火鸟来说,就像“ChinaBang2015年度盛典”颁奖典礼给太火鸟的颁奖词那样,“从可穿戴、智能家居、出行工具到对各种传统硬件的智能化改造,他们切入角度各自不同,野心也各自不同。但相同的是,眼中智能硬件的未来。”太火鸟关注的是智能硬件的未来。2015年是太火鸟继续积蓄力量图谋振翅高飞得关键时刻,太火鸟将努力加大加快投资孵化项目的力度,扶植更多中国本土的创新力量,为中国智能硬件圈增添更多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

太火鸟创始人雷海波曾经说过“如果未来中国有100个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或品牌的话,我们希望其中60个以上是由太火鸟帮助过的。”相信为此,2015太火鸟会更加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