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秒变脸!才呛要对法课税 特朗普见马克龙:关系特别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秒变脸!才呛要对法国红酒课税 特朗普见马克龙:关系特别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改商人本色,24日启程前往法国参加七国集团峰会前,刚威胁要对法国红酒课税,当天才抵达当地,就称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关系特别”,试图缓和两人间的复杂关系。

在七国集团峰会正式开幕前,法国总统马克龙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到比亚里茨的皇宫酒店共进午餐。

法国总统府官员表示,这次邀约并非事先安排。本届七国集团峰会就在皇宫酒店(Hotel du Palais)举行。

特朗普与马克龙一同坐在露台上并说:“马克龙与我的确有很多共同处,我们当朋友很久了,每隔一阵子我们都会(碰面),不常,但是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有很好的关系,我可以说是一种特殊的关系。”

特朗普还说:“目前为止还不错,这个周末我们将取得丰硕成果。”

马克龙则以流利的英语向记者表示,特朗普是个“非常特别的客人”。他提到,将与特朗普商讨一系列急迫的国际问题,包括伊朗问题所形成的僵局,双方必须努力协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