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桥水旗舰基金上半年下跌4.9% 为20年来最差表现之一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2日讯,据报道,桥水联合基金的旗舰产品Pure Alpha基金上半年亏损4.9%,是二十年来最差表现之一。

报道称,随着全球股市和债券市场因宽松货币政策的希望而反弹,押注宏观经济趋势的该基金遭受打击。该报称,大部分损失发生在1月份,当时Pure Alpha下跌了4.5%,这表明恰逢市场开始复苏之际,它却带着最糟糕预期进入新的一年。

报道援引一位接近桥水的人士报道,该基金已经收复了部分亏损,今年截至7月中旬下跌1.45%。

截至6月底,富时环球股票指数上涨了15%,而最广泛的全球债券市场指数上涨了6%。报道援引数据提供商HFR称,该期间平均宏观对冲基金上涨5.2%。

Pure Alpha经过2018年的强劲表现(当时上涨14.6%)后出现下滑。由亿万富翁Ray Dalio创立的公司桥水拥有约1,600亿美元的资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