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微软股价有望再下一城!想买该股的投资者快行动起来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Microsoft(MSFT)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这家公司将来可能会变得更大。这家科技巨头已公布二季度财报,一名技术人员认为该公司未来的股价有望上涨15%。

Microsoft的发展势头很强劲,而且这种势头已持续了好几个月。投行Fairlead Strategies的创始人Katie Stockton周三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表示,该股已形成长期上升趋势。Microsoft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上涨34%,超过了科技ETF-SPDR (XLK) 30%的累计涨幅和标普500指数19%的累计涨幅。在过去的两年中,它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投资者看好该股。最初,它的价位在131美元左右。该股在如此大规模的回调中能保持上升趋势,实属不易。

该股在今年6月初涨破131美元,本月其股价一直维持在135美元上方。要跌至131美元支撑位的话,还有近4%的下行空间。

Microsoft的股价曾经出现了一个非常激进的上破。Fairlead Strategies将该股的长期目标价定在156美元左右。当一支股在图表上没有任何阻力时,就代表着它有上行的潜力。Microsoft需要再上涨15%才能达到156美元。若它真的涨到这一价位,那就是创下了的新高。

投行Butcher Joseph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Nancy Tengler表示,基本面因素也支撑该股进一步上涨。

Microsoft 中Azure云计算平臺与服务的营业收入经常获得两位数的增长。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最近一段时间里,Azure的销售额增长73%,是Microsoft所有产品中增速最快的。

这家公司各方面都做得很好。Azure的销量正以每年70%以上的速度增长。云业务正在从Amazon(AMZN)转向Microsoft,这是该股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Microsoft二季度的业绩报告没让投资者失望。

Microsoft的股价在未来有望上涨15%。想要买入该股的投资者可以动起来了。

来源: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