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奥迪披露自动驾驶汽车计划:预计2021年前上路行驶

TechWeb

关注

奥迪披露自动驾驶汽车计划:预计2021年前上路行驶

12月1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计划,在2021年之前让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

在所有豪华汽车品牌中,奥迪在将半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量产汽车方面一直最为积极。如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展示其打造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

最近,奥迪承诺,到2023年,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近160亿美元(140亿欧元)。

大部分工作将在奥迪全资子公司自动智能驾驶公司(AID)中进行。该集团成立于一年半前,目前约有150名员工,其总部设在慕尼黑,那里有12辆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行驶。大多数测试车辆是大众高尔夫掀背车,这说明了自动智能驾驶公司作为城市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的关键作用。(小狐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