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标普跌破2600关键水平 可能会跌至今年低点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标普500指数可能正准备测试今年2月触及的低点附近的新区间,该水准较当前水准低3%。

标普500指数周五收于2599点,低于2600点的心理关口和2603点的10月份低点。标普500指数本周稍早曾盘中跌至2600点下方,但直到周五才收盘落在下方。

T3Live.com的合伙人斯科特-雷德勒(Scott Redler)说,交易员目前正在关注2530至2550之间的区间。2月份以来的盘中低点为2532点。

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可能是市场的一个关键时刻。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但预计也会下调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并强调将谨慎行事。

“我认为交易员们正在等待美联储在周三采取行动,但他们正在等待美联储在下周头几天采取行动。如果动能仍为负,且我们的交投远低于2600点,我们可能面临2月2530至2550低点的考验。”

他补充称,美联储可能是一个积极的催化剂,帮助市场在年底前找到短期底部。他表示:“问题是,短期底部会在哪里。”

Fundstrat技术策略师罗伯特-斯罗伊默(Robert Sluymer)表示,他更关心市场如何从今年以来的所有低点中走出来。

“我认为它被严重高估了。比周五收盘更重要的是市场下周对美联储的反应。5月份的盘中低点为2600点。我们基本上是在测试4月份的低点。我想我们已经进入了测试范围。”

标普500指数也在形成一种头肩形态,被认为是市场的一个负面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