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本周迎来科技股关键时刻 三分之一巨头将发财报

新浪财经

关注

本周将迎来科技股的关键时刻。

纳斯达克100指数近三分之一的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业绩,其中包括了行业龙头亚马逊(AMZN)、微软(MSFT)、Alphabet(GOOG)/(GOOGL)以及英特尔(INTC)等。

对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总裁兼CEO Mark Tepper而言,科技板块的其中一领域看起来可押註其长期增长。

Tepper上周五在接受CNBC“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AMZN、GOOG和MSFT都是我们喜欢并拥有的股票,这三支股票的共同之处在于都是云计算领域的大玩家,且此领域在未来数年内还将加速发展。实际上,我们认为云使用在未来数年内将翻倍。”

Tepper表示,在这些云股票中,有一支看起来比其他股票更具投资价值。

他说:“AMZN今年已上涨了50%,MSFT上涨了约30%,而GOOG今年仅上涨了5%。我认为现在就是买入GOOG的绝好时机。”

从估值方面来看, GOOG比其同行更低,其静态市盈率为48倍,低于MSFT的50倍以及AMZN的140倍。

从图形上来看,Blue Line Futures的总裁Bill Baruch则认为MSFT是最佳投资对象。

Baruch表示:“MSFT是最具建设性的一支股票,这是仅有的一支站上了100天移动平均线的股票。其自去年起的趋势线也非常漂亮,我认为MSFT还将继续走高。”

MSFT目前交易在10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2%处,在10月中旬时曾一度跌破了趋势线,但很快就收復了失地。

Baruch认为,从图形来看,INTC又是另外一番光景了。

Baruch表示:“让我们来看一下INTC,这支股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在年中触顶,随后走低,并在9月份走出死亡交叉,现在100天移动均线也将与200天移动均线实现交叉。我将远离INTC。”

自6月份触顶以来,INTC股价下跌至今年2月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水平。9月初,其50天移动平均线跌至200天移动平均线下方,这是技术看跌的信号,表明股价将呈现下跌趋势。 (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