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麦当劳三季度盈利好于预期 周二盘前股价上涨超2.5%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周二,麦当劳的营收和利润均超过预期。

今年第三季度,麦当劳连续第13个季度实现了同店销售额的增长。

自年初以来,麦当劳的股价下跌了超过3%。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消息,由于菜单价格上涨推动美国平均支票走高,周二公布第三季度收益好于预期。

麦当劳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麦当劳第三季度营收为53.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7.55亿美元下滑7%;净利润为16.3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8.84亿美元下滑13%。

麦当劳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可比店营收同比增长4.2%,反映出所有细分市场可比营收的增长。麦当劳第三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99美元,营收为53.2亿美元。虽然麦当劳一直在吸引客户进行多项超值优惠,包括改良的美元菜单,但更大的票价证明了食客愿意多花一点钱。

在盘前交易中,麦当劳股价上涨超过2.5%。

根据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以下是麦当劳公司报告的与华尔街预期相比的情况:

调整后收益:每股2.10美分,而每股收益1.99美元

收入:53.7亿美元,而预期为53.2亿美元

根据StreetAccount的数据,同店销售额:美国增长2.4%,与预期一致

第二季净利下滑13%至16.4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8.8亿美元,即每股2.32美元。据Refinitiv称,这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每股1.99美元。

麦当劳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外汇汇率使其每股收益下降了5美分。

营收较上年同期下滑7%至53.7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估的53.2亿美元。

StreetAccount的数据显示,本季度全球麦当劳的同店销售额增长4.2%,而分析师的预期为3.6%。

在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2.4%符合分析师的预期,连续第13个季度录得正增长。

由于顾客在订单中增加了更昂贵的菜单项和一元菜单项,麦当劳餐厅受益于较高的平均支票,这提振了销售额。它的新产品包括新鲜牛肉汉堡。第三季度,麦当劳也受到了菜单价格上涨的提振。

自今年年初以来,麦当劳股价下跌超过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