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大摩Q3固收、股票交易和投资银行业绩全面超越预期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17日讯,摩根士丹利的资本市场业务正在火力全开。该行是唯一一家在固定收益、股票交易和投资银行这三大业务上全面超越分析师预期的华尔街银行。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投行交易营收增长15%,高于竞争对手。

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这两家华尔街的传统券商避免了对其大型竞争对手造成压力的投行业务下滑。 摩根士丹利也在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制定的在固定收益交易市场争取更大份额的目标上取得了进展。

今年截至本周一,摩根士丹利股价累计下跌了17%,在美国五大银行中跌幅最大,因此最新业绩或许有助于该股扭转跌势。

首席财务官Jonathan Pruzan周二接受采访时说,市场波动提振了摩根士丹利的业务。他说,上周随着市场波动,“我们看到了大量的客户参与、调整仓位和对冲;但长期动荡会导致市场关闭、信心减弱。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些。”

在投资银行业务方面, 摩根士丹利没有出现困扰其竞争对手的债务承销业务下滑。与并购相关的费用收入下滑了8%,但Pruzan说业务储备强劲。

由于外汇和大宗商品收入增加,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收入总计12亿美元,意外增长1%,而股票销售和交易收入从19亿美元攀升至20亿美元。

每股净利润为1.17美元,接受彭博调查的21位分析师估计为1.01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