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西尔斯前CEO:我们必须展现"取得重大进展"以避免清算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17日讯,在周二,西尔斯前首席执行官埃迪-兰伯特在公司为其最重要的假日购物季做准备时,向他的1000名员工发出了战斗口号。

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需要实质性的进展,向上级银行展示重组是现实的,来避免关闭和清算,”兰伯特说。

这家零售商于周一上午申请破产,受债务和销售额下降的拖累。根据第11章的保护,它将关闭不盈利的商店,并将试图出售大约400家表现更好的门店,因为它希望能继续存活下去。

兰伯特在担任该职位5年后,于周一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他表示,这次演讲是他一生中“第二次最艰难的公开演讲活动”。第一个是在41年前他父亲的葬礼上。

在演讲中,兰伯特承认了失误和意料之外的挑战

“当西尔斯和凯马特在2005年合并时,我设想的是一家与21世纪不同且相关的公司。兰伯特说:“这是两家标志性的公司,它们已经迷失了方向。”他还说,他看到了将这两家公司合并为一种不同类型的零售商的机会。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我们并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利用这个机会,”他后来补充道。“我们面临的是紧缩和重组,而不是增长和投资。”

自2010年以来,西尔斯一直没有盈利,这限制了它在公司和未来投资的能力。它面临着来自沃尔玛和塔吉特等资本更雄厚的竞争对手的更大竞争,同时也在打击网上购物的兴起。它的14万平方英尺的商店已经开始变得“空洞”,因为客流量已经减少了。

“一路上都有错误,我要承担责任。”这些失败在很多方面影响了我,远远超过了我所取得的任何成功。”兰伯特说。

根据周一提交的破产文件,该公司拥有超过68000名员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