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两家投行给予Facebook买入初始评级 仍看好长期前景

新浪科技

关注

两家投行给予Facebook买入初始评级 长期前景乐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消息,虽然Facebook近期受到了用户信息泄露事件的困扰,但还是有两家投资银行开始首次追踪Facebook股票,并给予“买入”初始评级。

今日,纽约投资研究机构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Facebook股票“买入”初始评级。此外,另一家投行Loop Capital今日也给予Facebook股票“买入”初始评级,并将目标股价定为210美元。

当前,Facebook股价徘徊在150美元左右,与7月份的高点相比下滑了30%。事实上,自今年3月份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事件被曝光后,Facebook股价就一直萎靡不振。当时,Facebook承认有8700万用户的信息被第三方不当分享。

上个月底,Facebook又发现一处安全漏洞,允许黑客获取访问权限,从而控制用户账号,受漏洞影响的账号数量高达5000万个。

虽然如此,罗森布拉特证券仍看好Facebook的长期发展前景。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马克·泽古托维茨(Mark Zgutowicz)称,虽然Facebook今年相继曝出一系列用户数据安全问题,但凭借庞大的用户群,Facebook提供提供精准广告的能力没有改变。(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