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因收购Flipkart沃尔玛降低盈利前景 盘前股价下跌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据彭博社消息,沃尔玛周二下调了今年的盈利预测,并表示其明年的电子商务增长将低于1月结束的当前财年,导致其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

沃尔玛明年的收益将因5月份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而受到侵蚀,这是沃尔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目的是在一个重要的增长市场与亚马逊竞争。

由于今年失业率和减税政策推动了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提升,以及全年销售额和利润前景飙升,沃尔玛8月份公布的季度美国季度销售增长最快,此前预测盈利和在线销售额下降。

沃尔玛目前预计2019财年每股盈利在4.65美元至4.80美元之间,而此前的预测为每股4.90美元至5.05美元。

在早前跌幅超过2%之后,沃尔玛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0.6%至93.25美元。

沃尔玛还预计,在截至2020年1月的财年中,其在线业务的增速将放缓35%,低于今年40%的预期。

过去,由于沃尔玛美国电子商务业务增长放缓,投资者一直受到惊吓。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已经做了几次努力来提高网络流量。这些措施包括重新设计网站、推出更多在线杂货产品以及收购时尚品牌,以提高其对千禧一代购物者的吸引力。

这家零售商最近在美国的在线时尚领域掀起了一股收购狂潮。上周,收购了大型服装初创公司Eloquii。

多年来,沃尔玛一直致力于利用实际地点作为杂货和其他商品在线订单的分销点,以留住越来越期望快速,廉价航运的买家。

对于2020财年,沃尔玛表示,预计可比销售增长率为2.5%至3%,并预计由于Flipkart的出现,盈利将比2019财年的低个位数百分比下降。

沃尔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00)开始向阿肯色州本顿维尔总部的投资者发表演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