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贝佐斯:未来将有1万亿人生活在太阳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和蓝色起源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预测,有朝一日,我们将在太阳系内拥有1万亿人口,并介绍了其火箭公司计划如何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贝佐斯在旧金山举办的第25届Wired峰会上表示:“我不会活着看到这个长期任务的完成。我们正开始面对地球寿命是有限的这一绝对事实。”

贝佐斯表示,蓝色起源公司的目标是降低人类进入太空的成本,并表示,他计划明年投入略多于10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蓝色起源。

贝佐斯表示:“过去20年里,我在互联网上看到了一种活力,在那里,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了。我们需要数以千计的公司。我们在太空需要过去20年在网上看到的同样的活力。我们能够做到。”

他表示,这一努力是自己正在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超过电商网站亚马逊和《华盛顿邮报》。

上周,美国空军选中蓝色起源和其他几家公司开发一套发射系统原型。蓝色起源获得了5亿美元的合同,负责开发新格伦(New Glenn)火箭。

贝佐斯周一表示:“我们将继续支持(国防部)。如果大型科技公司背弃美国国防部,这个国家将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