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主要股指期货小幅下跌 道指微跌14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盘前走弱,未能延续上周五的涨势。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点(北京时间晚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06%,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1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33%。

投资者关注美国银行等的财报以及9月零售额数据。

上周五,道指收盘上涨1.15%,标普500上涨1.42%,纳指上涨2.29%。然而,道指上周累计下跌4.2%,标普500累计下跌4.1%,纳指下跌3.7%。

受国债收益率上升至3.25%,并创七年新高影响,道指在上周三与周四两个交易日共下跌了1400点。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位于3.15%附近。

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会提高企业的贷款成本,并令投资者回避股票等高风险资产。

财报季节已逐渐开始,摩根士丹利、强生、宝洁、高盛、Netflix等公司将在本周公布业绩。美国银行周一盘前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

沙特阿拉伯宣称将对任何针对“哈苏吉失踪”案的惩罚进行报复。哈苏吉是美国《华盛顿邮报》沙特籍专栏作家,经常发表批评沙特政府的文章,于10月2日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严厉惩罚”沙特。

美国9月零售额数据将在北京时间晚8点半公布。

FXTM首席市场分析师Hussein Sayed表示,投资者在进行逢低买进操作时应该注意两点。

他表示,首先,企业的盈利状况必须良好,三季度利润增长率应超出20%的预期,未来季度的业绩预报也要非常乐观才行。第二,美国与主要贸易伙伴需要就贸易纠纷达成一个协定。“如果上述两个条件未能满意,那么美国股市在2018年可能已经见顶。”

西尔斯盘前暴跌33.66%,该公司周一申请了破产保护。

日经指数周一收盘下跌1.87%。

原油期货上涨0.7%,黄金期货上涨0.98%,美元指数下跌0.3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