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雀巢联合利华可口可乐竞购GSK印度业务 交易额40亿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四位知情消息人士称,雀巢(Nestle) 、联合利华(Unilever)和可口可乐参与竞购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的印度Horlicks营养品业务,预计交易价值超过40亿美元。

初步收购提议截止到周一,预计这三家消费品巨头将在竞购者中处于领先地位。印度Horlicks能够在这个迅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提供重要的业务领地。

尽管印度消费者最近面临货币贬值和商品及服务税的压力,但印度人口和财富增加,使其吸引到试图抵消西方市场增长低迷的企业。

两位消息人士称,不清楚还有哪些公司参与竞购,但迫切想要发展消费者健康业务的英国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 并未发出收购提议。

葛兰素史克、雀巢、利洁时和联合利华不予置评。暂时无法联系到可口可乐置评。(完)

(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