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目前的最佳办法是继续逐步加息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7月17日讯,据彭博消息,美国就业市场“强劲”,今年经济增长“步伐稳固”,近期通胀数据“令人鼓舞”,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对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声明中表示。

“由于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前景面临的风险大体均衡,FOMC认为--目前而言--最佳办法是继续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鲍威尔在准备好的讲稿中表示。

鲍威尔:收缩资产负债表“进展顺利”。

税收和支出政策将支持经济扩张,尽管难以预测“近期财政政策变化对经济影响的规模和时间”。

他补充说“难以预测当前关于贸易政策的讨论的最终结果”,“展望未来,FOMC的同事和我预计,通过适当的货币政策,就业市场将保持强劲,通胀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在2%附近”。

经济走弱与经济加快增长的风险“大致平衡”。

工资增长并不像危机前一样强劲,但这表明就业市场不会导致高通胀。

鲍威尔说,海外增长支持了美国的出口和制造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