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流媒体上线,迪士尼股票将突出竞争优势

新浪财经

关注

鉴于最近上映的两部令人失望的《星球大战》电影,一些投资人将目光转向了华特迪士尼(DIS)公司。 迪士尼除了主题公园大受欢迎外,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反响平平时,它的漫威电影却取得了成功,尤其是最近上映的《黑豹》和《死侍2》。

迪士尼正在涉足流媒体业务,很可能很快成为该业务的第一服务商。迪士尼目前已经拥有了被大多数人认为是最好的内容库,包括卢卡斯影业、漫威和迪士尼经典电影。迪士尼将在自己的流媒体服务推出后,从Netflix(NFLX )平台上删除其相关内容。

在评估股票时,投资者倾向于寻找能够带来竞争优势的股票。当企业在某个领域领先于同行,或在发展产品上表现突出,这种优势就会出现。目前,Netflix(NFLX )仍然是流媒体视频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BH Insights的数据,如果21世纪福克斯的资产,尤其是Hulu(HULU )和Sky(SKY ),被整合到迪士尼之下,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由于迪士尼将为其流媒体服务收取较低的服务费,消费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浏览迪斯尼的内容库。分析师预计,这些举措将在未来五年内使迪士尼股票的利润平均增长13%。

考虑到流媒体服务的低成本,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会同时订阅这两种服务。出于这个原因, Netflix应该不会受到重创。然而,若保持最好的内容以及支付较少费用,不管福克斯的交易是否成功,迪士尼的股票都将保持竞争优势。(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