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福布斯》全球百位名人收入榜揭晓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洛杉矶7月16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16日公布了2017-2018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收入排行榜,美国拳击手弗洛伊德·梅韦瑟以2.85亿美元的税前收入高居榜首。

 现年57岁的美国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以2.39亿美元排名第二,创其35年演艺生涯的最高年度收入。《福布斯》杂志说,这与他去年卖掉与他人合办的一家龙舌兰酒厂有关。

 年仅20岁的美国真人秀明星凯莉·詹纳以1.665亿美元名列第三,也是榜上收入最高的女性。《福布斯》杂志说,詹纳凭借其快速发展的化妆品品牌有望成为美国最年轻的创业型亿万富翁。

 跻身这一榜单前十名的还包括美国动作片明星道恩·强森、爱尔兰U2乐队、英国酷玩乐队、英国歌手艾德·希兰、阿根廷球星梅西和葡萄牙名将C罗,他们的收入都超过1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说,本年度上榜名人的税前总收入高达63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猛增2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