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F员工在朋友圈晒车厂照片:喜庆到达量产里程碑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FF员工在朋友圈晒出了车厂照片,并表示已经提前完成首台“白车身”。据了解,白车身意味着进展到冲压这一步,并解决了所有的技术问题,产品架构也已经定型,意味着达到了量产的里程碑。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员工们开心的表情。

在汽车行业,第一台量产“白车身”完成的意义,相当于母亲成功完成胚胎的里程碑事件。所谓“白车身”,即指已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引擎盖等运动件。在白车身上加上电气设备、发动机、底盘、四门两盖等设备,并且经过涂装之后就组成了装配完整可交付的整车。

日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到访FF,他认为投资FF是正确的决定,并表示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FF员工表示,经过研发团队、生产团队52小时不间断地工作,FF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了第一台FF91“白车身”的制造。之前FF表示,其目标是实现在2018年底成功交付FF 91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