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爱奇艺宣布收购游戏公司天象互娱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晚间消息,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和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天象互娱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研发以及全球发行,涉及基于IP资源的手机游戏同步开发和推广。

目前,爱奇艺从视频为主体的“苹果树”商业模型,已经发展为包含多元娱乐业态的“苹果园”,并在“影游互动”方向发力,迄今为止,爱奇艺游戏已经成功发行《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影视IP同名游戏。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天象互娱能加入爱奇艺大家庭。爱奇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内容体验,并在商业上不断探索利用内容IP价值、追求多元化变现模式。我们相信天象互娱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爱奇艺业务的深入发展,也将帮助爱奇艺媒体平台和娱乐生态更加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