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沃尔玛最新专利推出基于区块链的交付管理系统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沃尔玛最新的区块链相关专利申请已经发布,概述了智能交付储物柜的预订系统。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7月5日发布的一份文件,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最新的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申请描述了一种“安全”的交付管理系统。

新发布的名为“交付预订装置和方法”的应用程序概述了一种基于区块链的交付储物柜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保证交付物品的安全,直到其购买者能够签署并收集它们为止。

针对系统的“一些实施例”提出了“区块链预留”系统,以跟踪哪些储物柜是空闲的,哪些是被占用的:

“扩展坞上的每个空间都有一个相应的容量单元,用于扩展坞上的每个位置。容量单元的交易在分类帐中跟踪,可用容量单位指示扩展坞上的开放位置或指示容量单位指示该位置有一个固定在其上的储物柜或该位置是为将来的交付预留的。”

根据该专利,“每个对接站可以是区块链网络内的节点”,进一步频繁地引用“公共分类帐”,其将充当系统内可用和保留单元的开放记录。

今年春天早些时候,Cointelegraph 报道了沃尔玛的一项专利申请,该工具用于“智能包装”区块链驱动的工具,可以跟踪一系列数据 - 包括包装内容,环境条件,位置和其他细节。

零售巨头已经开始积极发展blockchain解决方案的色域的业务,最近合作与IBM建立通过其供应链中跟踪全球食品blockchain系统。

今年4月,沃尔玛宣布准备将区块链用于其生活食品业务,该公司还进一步提交了医疗记录的区块链专利- 今年6月授予 - 基于区块链的客户转售市场和密码供电能源消费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金色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