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先试后买 亚马逊向全美Prime会员推“亚马逊衣柜”

环球网

关注

据美国“侨报网”6月21日报道,亚马逊20日宣布,将正式向全美Prime会员推出“先试后买”的“亚马逊衣柜”(Prime Wardrobe)服务。

据报道,“亚马逊衣柜”于2017年夏天首次被推出,经过一年多的测试,该服务已得到了很多试用会员的认可。于是,亚马逊终于决定向全美Prime会员正式推出。

类似于时尚快递服务“顶级缝制”公司(Stitch Fix)和Trunk,“亚马逊衣柜”也是针对越来越流行的个性化购物服务推出了一种解决方案。该服务会定期向顾客发送一个衣物盒,并允许消费者在家里试穿衣服和其他物品,同时可以保留他们喜欢的东西,然后把其余的东西寄回。

但与“顶级缝制”公司等不同的是,“亚马逊衣柜”里的服装类商品是客户自己选定的,而不是由设计师来挑选。客户将能一次性挑选至少三件或最多八件的服装装入自己的“亚马逊衣柜”,收到专用服装盒后,将会有一周的试穿时间。 

与许多竞争对手一样,“亚马逊衣柜”不仅仅是针对女性,它也为男性、儿童和婴儿提供服务。这项服务主要是为了解决网购遇到的最大问题:无法判断是否衣服合身。

服装设计师对自己的尺寸有自己的理解,但购物者往往很难在不试穿的情况下感受到衣服的真实情况,因为衣物在某些地方可能会出现太短或太长,太松或太紧,或者购物者可能会对面料存在理解误差等。而家庭试穿消除了网购服装的难题。

但并不是亚马逊所有在线库存服装都包含在“亚马逊衣柜”里,这意味着用户不能仅浏览网站来选择你想要的东西,而必须要访问“亚马逊衣柜”功能来塞满你的试穿服装盒。

该网站目前参加这一服务的品牌包括: Lilly Pulitzer、Tommy Hilfiger、Adidas, Guess、Levi’s、Calvin Klein、Nine West、Fossil、Lacoste、Hugo Boss、Stride Rite、Disney、Puma、Crazy 8、Gymborree、New Balance、Stuart Weitzman、Rebecca Taylor、J Brand、A/X Armani Exchange等。

亚马逊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参与测试使用的Prime会员已通过“亚马逊衣柜”订购了数千种款式的服装。女性会员主要购买牛仔系列和服装,男性会员则更多购买了上衣、牛仔裤和休闲裤,而对孩子而言,鞋子是最受欢迎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