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高盛预期下半年石油库存将续跌 油价进一步走高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高盛称其基本预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核心成员国与俄罗斯在2018年下半年增产100万桶/日,但基于其他减产协议参与国的产量减少,因此产量将仅较2018年第二季增加45万桶/日。

在需求方面,高盛称仍预估2018年石油需求同比增幅175万桶/日,高于一般预测。

高盛称,预估一直到2019年第二季,油市将较先前预期略为紧俏。

高盛称已下修2018年新兴市场需求增幅预估,但一部分被美国需求上修所抵销,因美国活动持续高于预期。

高盛维持预估布兰特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上涨,风险偏向可能高于峰值每桶82.5美元的预估。

高盛称仍预期未来几个月油价上涨,并且仍认为风险偏向可能高于年底每桶75美元的预期。

高盛称,目前对OPEC及俄罗斯原油产量预测为2018年同比减少30万桶/日,2019年减少10万桶。

高盛称其最新全球供需评估仍指称2018年下半年库存进一步下滑及油价上涨。

高盛预期OPEC核心成员国及俄罗斯产量年底前增加100万桶/日,2019年上半年增加50万桶,但委内瑞拉及伊朗产量受创程度加重,将予以抵销。

高盛称,2018年页岩油产量将同比增加130万桶/日,但受到管道瓶颈问题影响,2019年将放缓至110万桶/日。

高盛称,在OPEC会议之后,相信油市紧俏将透过逆价差扩大,引发布兰特价格上涨。(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