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投行杰富瑞:任天堂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游戏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行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阿图尔-葛亚尔(Atul Goya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任天堂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游戏类股票。”该公司的市值高达6.43万亿日元(约合587亿美元),目前股价为46370日元(约合424.15美元)。

这家电子产品和视频游戏公司周四发布了截至3月底的2018财年业绩,营业利润1775.57亿日元(约合16亿美元),同比增长504.7%。

不过,该公司发布了保守的营业利润预期,导致其股价周四下跌2%。

葛亚尔认为,任天堂的营业利润有上升空间,重申了其“买入”评级,并将该股12个月目标价维持在79900日元不变,远远超过接受彭博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9582日元。

他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在周期性因素(Switch)和结构性因素(游戏机的数字采用;移动游戏收入)推动下,任天堂的营业利润可能在两年内增长逾两倍。”

此外,一款新的《口袋妖怪》游戏是任天堂即将发布的主要游戏之一。这款游戏预计将于2018年货晚些时候推出。葛亚尔表示:“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2019财年Switch的出货量可能远超过预期的2000万部。”

他补充称,任天堂2018财年共售出1510万部Switch,自去年3月推出以来的13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800万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